close
上週末跟老吳和姐去了台南+墾丁+高雄
ㄧ個禮拜的午後雷陣雨,直到出發前的週五晚
台中都還是下著大雨的
不過開上2高後,雨開始變小了~
這也就讓我有機會在古坑休息站,成就了騎恐龍的奇幻之旅
回到台南,發現這城市變化得很大...有明顯的進步...
但是還是可以當個稱職的地頭蛇就是了!
去了海生館,看了大白鯨...
我想等小COCO再次來到海生館,牠們應該已經變成老白鯨了!!
墾丁,天氣很好~好到我只想呆在車上!!
不過每年都還是會照慣例的出來給太陽公公曬曬...
其實,熱或是曬都沒有關係...但是不要曬傷是我的限度~
因為曬傷真的很痛....
今年到目前為止,唯一的偷閒...
今年過的特別快,真的.....。
DEAR FOR ALL,我希望大家都是平安順心的...~
等到忙到ㄧ段落後,會一一拜訪我想念的你們!!

(終於~來到燈塔了!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